熱門日本語學校推薦

埼玉國際學園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埼玉
學校特色
1. 採小班制授課,一個班級人數在10~15人之間。 2. 學校有具備教學經驗豐富的教師陣容,培養日常生活所需的日語知識及技能;加強日語聽說讀寫與使用日語表達自己見解的能力,透過日語學習進一步了解日本的風俗習慣與日本文化。 3. 由導師對學生進行生活指導,在各方面給予關心及協助。

JET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在全日制課程中,我們提供豐富的活動,包括與日本學生的交流等。 2. 升學課程將為大學和研究所升學做出充分的準備(可選修數學、物理、生物、化學等科目)。在日語課程中,也協助就業指導。 3. 提供獎學金、學生宿舍,為了讓學生可以專心學習,本校亦針對有需要的同學提供各種協助,也有提供學生的電車定期券。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日本語課程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由專修學校專門課程的多樣豐富的係統教育以及高程度的教育。 2. 一年約有1000學時的豐富的課程以及一流的教師陳容。 3. 因應各種學習目的而設置多采多姿的「選修科目」,可對應「日本留學試驗」、「日本語能力試驗」等。

友語言學院東京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提供與大學、專門學校的交流機會,並實際參觀教學狀況。 2. 可使用網際網路並檢索各式情報。 3. 針對成績優秀及出席率良好的學生授與獎學金。(長期生為對象)

ISI日本語學校-東京高田馬場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多樣化的課程安排,可以依照個人的目的選擇適合的課程。 2. 高水準專業的升學指導,透過校內徵選的名門大學升學、加強升學的選修課程、一對一升學指導。 3. 作為ISI集團規模最大的學校,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學生,能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交流。

東京日本語學校 長沼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以長沼式教學法進行一貫性教學,重視提升學生的溝通能力。 2. 以長沼式教學法教學,使用可以達到更有成效之自編之教材(教科書及視聽教材等)。 3. 進學科受認定為「文部科學大臣指定準備教育課程」,可取得留學簽證,並重視基礎科目教育。

修曼日本語學校-大阪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為了升大學院,大學,專門學校而開設的教育課程,升學指導,考試對策輔導(東大・京大現役教師的英語,數學,綜合科目,面試指導等)。 2. 提高日語実用能力,以會話為中心的課程,強化日語能力的選擇課程的日本語教育體系。 3. 40個國家以上的學生在籍,與日本人的交流會,無微不至的中國語,韓國語,英語的指導。

ISI日本語學校-京都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京都
學校特色
1. 位於京都市中心。全新校舍從外觀到內部,可以充分感受到京都著名的傳統建築-京町家的獨特風貌。ISI京都校獨一無二的設施:和室、露天咖啡廳、開放感十足的寬敞大廳。 2. 作為日本的古都,有著悠久的建築物和祭典活動,可以體驗豐富的日本文化。 3. 每班人數上限為15人的小班制。不僅與老師同學之間感覺更親近,輕鬆的氣氛,重視會話溝通能力的提升。

ARC日本語學校-京都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京都
學校特色
1. 1.在上課學習日文中還可以接觸不同國家的文化.因為班上聚集來自不同的很多國家的學生,自然而然會用日語來進行交流。是歐美圈和亞州圈的學生比例非常均衡的學校。 2. 2.ARC日本語學校最重視的是語言交流能力。無論你了解多少語法,單詞,可是卻不能在實際對話中使用,那就失去了學習的意義。學習日常生活,學習中實際使用的日語。讓您在初級,中級,高級,在各個階段所學的日語都能扎實的掌握并且靈活運用是我們教學的主旨。 3. 3.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不只在言語面給予協助也能幫忙解決生活上的疑難雜症。全員都曾是海外生活的經驗者,最能理解留學生的心情.